汽车折旧计算简便方法是什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保险公司汽车折旧计算方法,汽车折旧计算简便方法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保险公司汽车折旧计算方法,汽车折旧计

熊熊为大家解答保险公司汽车折旧计算方法,汽车折旧计算简便方法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保险公司汽车折旧计算方法,汽车折旧计算简便方法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平均寿命法:

2、公式:年折旧额=原值预计使用年限

3、比如一辆车预计使用人民币,就应该按当年人民币贬值计算。最后,车的价值变成了元;第二年是元;诸如此类。

4、工作量方法:

5、公式:根据行驶里程计算折旧,折旧额=原值(行驶里程/预计使用里程)

6、比如一辆车的预计行驶里程的折旧,是人民币元,是按行驶里程提取的。也就是说,行驶公里后,车的价值为人民币;行驶公里后,车的价值为人民币。

7、双倍余额递减法:

8、公式:按折旧百分比计算

9、比如:汽车的预计使用量,折旧的百分比。

10、(年末汽车的剩余价值是元;

11、(第二年末汽车剩余价值为人民币;

12、(年末汽车的剩余价值是元;

13、第四年末汽车剩余价值为人民币。诸如此类。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