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深夜出行恢复了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滴滴什么时候恢复深夜出行,滴滴深夜出行恢复了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滴滴什么时候恢复深夜出行,滴滴深夜出行恢复

熊熊为大家解答滴滴什么时候恢复深夜出行,滴滴深夜出行恢复了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滴滴什么时候恢复深夜出行,滴滴深夜出行恢复了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滴滴将按原计划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同时将试行深夜运营规则。试运行期间,快车(含优步、优香)和司机只能在半夜接单(注册时间超过半年,安全服务超过)。

2、安全整改期间,由于需要对各类安全产品的功能进行密集测试和优化,滴滴出行暂停了除代驾、骑行以外的深夜出行服务,给用户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在此,向所有受影响的司机师傅们道歉。“以往平台各项安全措施的逐步落地和深夜暂停服务的综合影响有所增加,每百辆单车的冲突数量从100起增加到100起。”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