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宝马730Li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马730Li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马730Li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730Li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BMW730Li新款已经可以在这家专营店预订了。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该专营店全新BMW730Li车型要到9月份才能到店,预定支付整车价格的10%。全新宝马730Li有两种配置,领先型宝马730Li预售价92万元,豪华型宝马730Li预售价102万元。新车上市时会公布厂家指导价。预计全新的宝马730Li车型将于今年9月左右上市。并且上海的经销商也承诺让订购的消费者在9月份拿到现车:

宝马7系是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每一代产品都以震撼的设计和最创新的技术装备重新定义了高性能豪华车的标杆。作为同级别车型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全新宝马7系凭借领先的创新科技、出色的驾驶动态和非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再次成为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

自2008年全球上市以来,全新宝马7系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青睐。在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近日举办的“2009年度最佳车型”读者投票活动中,全新宝马7系在“高性能豪华车”这一级别中排名第一。现在,2009年前两个月的数据显示,宝马7系继续占据同级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宝马730Li经销商介绍,宝马全新7系共推出2款6款车型,其中3款740Li搭载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款750Li搭载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区间均在百万以上。全新宝马730Li车型百万左右价格区间的推出,将进一步带动这一代7系的整体销量,扭转部分7系准车的观望状态。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宝马730Li表现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