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EV电动跨界车亮相韩国 首映式在济州电动车展举行

导读 韩国起亚Niro EV电动跨界车首映式在济州电动车展举行。在欧洲,这款车应该会在接近秋天的时候展示。起亚Niro跨界车出现在两年前。这款车

韩国起亚Niro EV电动跨界车首映式在济州电动车展举行。在欧洲,这款车应该会在接近秋天的时候展示。起亚Niro跨界车出现在两年前。这款车型从一开始就有环保的形象,所以即使是第一款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也只是混动车型。插电式混动版去年开始在欧洲销售,全电动汽车也即将问世。

去年冬天,一款名为起亚Niro EV的跨界车作为概念车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在韩国展出的量产车看起来没有那么激进,但主要动力已经到位:这些是特征性的“旋风”形行车灯和前保险杠底部的梯形格栅。即使是这种带有充电口而不是散热器格栅的沉闷面板,也将电动汽车和Niro混合动力汽车区分开来。

电动汽车将获得两个不同动力储备的版本。更“长途”的Niro EV配备64千瓦时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80公里。年轻版本的动力储备为240公里:其电池容量低得多,达到39.2千瓦时。电动机的功率也会有所不同:顶配版的功率是204马力,基础版是135马力。

在韩国,起亚已经获得了5000辆新电动汽车的订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给客户。起亚Niro EV即将进入欧洲。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起亚是否有针对俄罗斯市场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