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谈论俄罗斯市场的新产品

导读 斯巴鲁计划明年在俄罗斯推出几款新产品。因此,品牌代表告诉Autonews ru,到2021年上半年,更新版XV跨界车将出现在俄罗斯市场。这款车与预

斯巴鲁计划明年在俄罗斯推出几款新产品。因此,品牌代表告诉Autonews.ru,到2021年上半年,更新版XV跨界车将出现在俄罗斯市场。这款车与预成型车型有何不同还不得而知。

此外,斯巴鲁计划于2021年年中在俄罗斯展示新一代内陆越野旅行车。回想一下,第六代斯巴鲁傲虎是基于全新斯巴鲁全球平台打造的,其外观是在Dinamic X Solid品牌设计理念框架内开发的。至于内饰,主要的焦点是新的音频系统监视器,它的对角线长度为11.6英寸,垂直放置。第二排座椅折叠后的行李厢容积为2144升。离地间隙从213mm增加到220mm。

根据AUTOSTAT此前的报告,到2020年的8个月,斯巴鲁的俄罗斯经销商已售出3359辆汽车,比一年前减少了27%。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仍然是中型跨界森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