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EV450和长安CS75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比亚迪秦EV450和长安CS75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比亚迪秦EV450和长安CS75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

今天明歌分享了比亚迪秦EV450和长安CS75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比亚迪秦EV450和长安CS75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比亚迪在今年3月底带来了2018款秦EV450。新车只是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重点是更换了三元锂电池,提高了最大续航时间。480km的成绩超过了大多数同级车。同时达到了国家最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补贴幅度10万元。补贴后售价仅为14.99-16.99万,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还是可以承受的。

1.外观。

横向进气格栅是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这个小小的改变,提升了不少外观价值。灯组还是原来的造型,雾灯还是在下格栅两侧,而雾灯外侧还是安装的转向灯。外后视镜的集成功能变得丰富了许多。在转向灯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摄像头和感应式迎宾灯。同时还具有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而记忆功能只有高配车才能享受。尺寸没有变化,依然是标准紧凑型车的车身。轮圈的样式比较有战斗性,叶片设计很有运动感,轮圈中央的小篆“秦”凸显家族特色。

2:内饰方面

内饰变化不大,与老款设计相似,但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和科技感。三个平底方向盘3/9点打孔后,抓地力更好,加上转向力更轻,日常很容易拨动。2.3寸中控大屏,可以显示和控制空调的工作状态和影音娱乐功能。中控面板下方增加了一排实体按键,控制空调和车载系统,驾驶操作更加精准。

3.空间方面

车身尺寸没有变化,所以内部空间变化不大,基本和现款一样。全系标配真皮座椅,不仅软硬适中,还能更好的贴合驾乘者的身体。为了体现更多的中国风,座椅靠背上增加了“秦”字的刺绣。后排保持了和前排一样的骑行感,三个头枕的排列和“秦”的刺绣都体现了其精细的细节设计。

4.权力。

新秦EV450的动力水平变化很大。三元锂电池已经被用来取代之前的磷酸铁锂电池,提高了能量密度,增加了续航里程。电池充满电只需1.5小时。无论是4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还是同速下480km的最大续航里程,都超越了绝大多数同级车,性能非常出色。

总结:秦EV450整体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诚意。内饰用料虽然不算豪华,但也达到了同级纯电动车的主流水平。精雕细琢的细节展现了更好的质感,续航里程的大幅增加是最有诚意的。至少,在城市里开车不用担心续航里程不足的问题。

这几年自主品牌越来越成熟,最直观最有说服力的就是市场销量。随着实力的不断增强,他们获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在消费者最看重,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他们不遗余力地让自己的产品可靠,价格实惠。长安CS75和吉利约伯是这个市场上比较好的车型,那么他们谁的表现更好呢?

1.外观。

外观方面,新款CS75的变化还是蛮大的。嵌有家族标志的水平进气格栅很好的凸显了家族特征,不仅看起来精致,而且具有较高的原创性。约伯的网设计自然荡漾,很好地展示了相同的家庭特征。雾灯面积非常巨大,很厉害。C/D柱涂成黑色后

两者的内饰设计都是各自家族的最新款,CS75看起来更简洁新潮。内饰上采用了很多流行的设计,如对称布局、简约按键、钢琴烤漆面板、悬浮式大屏等。而且融合的很好,完全没有东拼西凑的感觉。约伯在室内装饰中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无时无刻不在展现着诗情画意。全液晶仪表不仅显示了丰富的车辆信息,还营造了一定的内饰科技感。两种配置都足够家庭日常使用,同时增加了很多安全舒适的配置,配置性能不相上下。

3:座位空间

CS75在尺寸和轴距上都比约伯大。实际空间呢?176cm的体验者进入两者的前排。CS75可以提供1拳3指的头部余量,而博越只有一掌。相对来说,CX75略占优势。后排空间,CS75的头部余量还是比约伯好,一掌多,而约伯只有四指,腿部空间两人都达到了两拳以上,算是不错的表现了。尾箱常规容积520L,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空间拓展性和灵活性极佳。

4.权力。

两款发动机都是涡轮增压,只是排量不同。约伯是1.8T,而长安CS75是1.5T,所以在动力参数上,约伯的184马力/285牛米比CS75的178马力/256牛米要好,但是排量的增加也导致了油耗的增加。7.8升的油耗在传动方面也比CS75的6.5升要高,

总结:总体来说,两者都是自主品牌中的优秀,无论哪一个都足够普通家庭日常使用,CS75

经过改款后,质感、配置和颜值都有了提升,而博越依旧表现的很均衡,两者之间无论你选择谁都不会后悔,主要还是看你的个人喜好。

以上事件是明哥通过对比亚迪秦EV450及长安CS75试驾体验来简单科普出来的希望对大家很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