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成为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的共同所有者

导读 保时捷已经购买了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 Automobili 10%的股份。这个德国品牌计划与该公司合作开发自己的车型,采用环保推

保时捷已经购买了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 Automobili 10%的股份。这个德国品牌计划与该公司合作开发自己的车型,采用环保推进系统。

Rimac于2009年开始开发其首款车型“Concept One”。两年后,该车配备了1088马力的动力装置,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这款的发行量估计至少100万欧元,限量88本。

2018年3月,该品牌第二款车型C_Two首次亮相。这辆超级汽车接收了一个1914马力的动力装置,它配备了一组电池,容量为120千瓦时,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甚至还有一个虚拟驾驶教练。从零公里到每小时96公里,这样的车可以在1.84秒内加速。动力储备650公里。

除了超级跑车,Greyp Bikes Rimac还生产电动摩托车,并为其他制造商开发电动动力系统、充电系统和电池。

保时捷目前正在开发其首款电动汽车Taycan。该车型将配备两台总容量为600的电机,不充电可行驶约500公里。该车将在3.5秒内获得“一百”奖励。电动汽车的生产将于2020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