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6Plus和荣威远景iM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威马EX6Plus和荣威Vision iM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威马EX6Plus和荣威Vision iM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数据足以让它开出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马尾EX6 Plus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6座布局。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EX6 Plus正式上市销售,售价23.99万元。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硬朗,封闭式前脸设计进一步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据悉,这款车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威马EX6 Plus前脸采用家族式封闭式格栅设计,充电盖配有威马Logo,科技感十足。狭长的大灯组棱角分明,L型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效果醒目。新车的前保险杠棱角分明,很有气势,两侧嵌有倾斜的灯带,非常独特。

这款SUV侧面造型修长,笔直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双色大轮圈,更显动感。ExPlus tail由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并且配备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立体感十足。

动力方面,威马EX6 Plus将搭载160 kW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可选配安装第二代热管理系统,大幅提升冬季续航表现。

11月22日,网通社从SAIC荣威官方获悉,该品牌首款MPV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正式亮相。官方定义为全舱数字跨界MPV概念车。首次采用全数字化计算机化设计技术,进一步从概念上预演荣威智能座舱。此外,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荣威Vision-iM Concept也将揭示荣威家族未来产品的设计理念。

荣威Vision-iM Concept采用SUV MPV的跨界姿态比例,将SUV饱满笔直的车头融入MPV的大空间车身,带来更新颖的整体比例感。

从侧面看,新车的高腰线采用折叠曲面设计,力量感和运动感更加突出,使得整车设计向SUV靠拢。在颜色选择上,荣威为这款车带来了全新的“云蓝”,通过强烈的色彩对比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感受。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来自威马EX6Plus和荣威远景iM的性能测试。希望所有关于威马EX6Plus和荣威远景iM的信息都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