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是环卫运送各种垃圾的专用车辆

导读垃圾车是环卫运送各种垃圾的专用车辆,用来解决城市垃圾和缓解环卫工人压力。垃圾车的种类很多,是根据不同的功能和不同的使用环境划分的。

垃圾车是环卫运送各种垃圾的专用车辆,用来解决城市垃圾和缓解环卫工人压力。垃圾车的种类很多,是根据不同的功能和不同的使用环境划分的。压缩式垃圾车就是其中一种,因装载量大,经济环保而成为城市垃圾的主要清运车辆。装载量大相应的底盘配置就要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的底盘配置,看看它是如何承载起那么大容量的?

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发动机

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采用云内YN38CRE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马力是130,领先同类产品5%以上。这款发动机经实地检测,满载时不管是在城市道路或者有坡度的地区,动力都非常强劲,而且非常省油。

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翻转机构

在驾驶室的后方这个把手就是用来翻转驾驶室的,它的作用就是当驾驶室下方的发动机和配件有问题时,可以轻松的举起驾驶室车头,让维修人员进行检查和维修。

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轮胎

整车采用7.50R16的钢丝胎,该轮胎承载性能好,耐磨耐用,滚动阻力小,节省能耗,而且价格还很实惠。

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油箱

超大号的黑漆封釉不锈钢油箱,位于车身垃圾厢体下方的红白漆釉安全防护栏内,不仅安全美观,还给整车工作提供足够的动力能源。

空气干燥器是车上必不可少的也是非常重要的配件,它的作用是用来干燥高压空气中的水分,避免空气中的含水而对制动部件的腐蚀。

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蓄电池

该车的免维护蓄电池,位于防护罩内,它的作用是能把有限的电能储存起来,为整车的电源系统提供电力能源。

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液压油箱

液压油箱位于驾驶室和箱体之间,它是用来储存保证液压系统工作所需油液的容器,该容器还装有刻度表,可以清楚明了的知道油箱内的油量,在不足时及时补充。

编后语:这款大运奥普力压缩式垃圾车的底盘无论是从动力方面还是承载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都能满足垃圾车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