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斯推出了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美科斯推出了M系列3 8吨内燃柴油叉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美科斯推出了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美科斯推出了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为了满足广大出租客户的需求,美科斯推出了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产品刚试制成功,就受到一致好评,订单纷纷不断。

5项性能显著提高,品质更加出众。

1.轴距加长,使整车的纵向稳定性提高,同时延长了转向轮的寿命。

2.配重加重,超载能力强,可满足各种超负荷工况。

3.采用高速变速箱,行驶速度提高,提高了工作效率。

4.车架、护顶架加强,整机强度提高,同时确保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

5.发动机采用质量可靠的新柴4D32G31-004(国三),节能、环保,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