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专用车驾驶室配置很高端 舒适性很强

导读来源:专汽网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交通运输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油价的下降会带动运输行业的发展,油罐车是运输行业中的特殊车型,也是危险

来源:专汽网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交通运输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油价的下降会带动运输行业的发展,油罐车是运输行业中的特殊车型,也是危险车型,安全配置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对于跑长途的卡友来说,舒适高端的驾驶室配置尤其重要,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高端舒适的运油车——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这款专用车驾驶室配置很高端,舒适性很强的。

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评测驾驶室

打开驾驶室车门,首先我们看到它的空间是非常大的,排半高顶的驾驶室结构,标准乘坐两人,主驾驶与副驾驶之间还有很大的空间。

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评测方向盘

驾驶室搭配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接打电话都很方便,“V”型银白色亮条更是对解放悍V品牌起到一个宣传的作用。

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评测驻车制动

这款车的驻车制动比较特别,一般的专用车型驻车制动安装在挡位操作杆的后面,而这款车的驻车制动安装在中控台上,操作更加方便。

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评测中控台

中控台上除了驻车制动,还有很多的功能按钮,比如空调、收音机、喇叭以及一些不同形状的小型储物格,可谓是面面俱到。

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评测手机支架

在中控台的左上方还安装的有手机支架,大部分车辆的手机支架都是自备的,而这款车上的手机支架是解放标配,上面还有解放的LOGO,手机放在支架上可方便司机查看导航,设计很是贴心周到。

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评测驾驶座椅

座椅也是非常重要的配置,这款运油车座椅选用的红黑相配的真皮材质,美观时尚,也比较方便打扫,这样的驾驶座椅估计所有的卡友都会喜欢吧。

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评测卧铺

高顶排半的驾驶室结构都是带有卧铺的,这款车不仅有卧铺,而且是双层卧铺,可满足两人同时休息,不休息时还可放置一些杂物,也算是多功能卧铺了。

解放悍V前四后八国六运油车评测储物柜

驶室内座椅前上方配有三个很大的储物柜,我们都知道经常跑长途的卡友一般车内必备物品都比较多,这样的储物柜刚好满足了卡友的需求。

这种高端时尚、驾乘舒适的驾驶室对危险品运输车来说是有很大的益处的,因为驾乘舒适了,司机才能更有精力开车,行车安全也就更有保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