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上装部分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

导读来源:专汽网大运运驰一拖二清障车的上装部分有着灵活、稳定的多重优点,为清障工作减轻了负担,同时优越的上装可以使车辆拥有更高的工作效

来源:专汽网

大运运驰一拖二清障车的上装部分有着灵活、稳定的多重优点,为清障工作减轻了负担,同时优越的上装可以使车辆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下面就来简单的认识一下这款车的上装部分。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油缸

平板的下滑需要液压油缸的帮助,从而达到一定的倾斜度,另外在平板完成背车归位的时候还需要油缸良好的支撑力和稳定性,所以液压油缸在这里非常的重要。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细节

车辆的底盘和平板之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可以在平板上下滑动的过程中避免偏移,减少磨损现象的出现,同时结实连贯的构造使车辆的承载能力更强。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辅助小轮

这样的带轮小车可以在拖车的过程中代替车轮运转,使拖车过程更加完全。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警示灯

上装两侧的车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警示作用,提醒周围的人和车辆,提高整车工作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操作阀

操作面板包括绞盘、平台滑动、平台倾斜、车轮托架等装置的操作杆,合理的布局,简单的构造,保证了每个操作的准确性。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后托架

车辆的托架选用加厚材料制成, 使其能够拖起不同重量的车辆,同时保证拖车的安全性。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托板细节

平板选用优质钢板一次制作成型,拥有良好的支撑能力,另外平板的表面设计凹凸不平,保证了整个拖车过程的稳定性。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液压绞盘

整车的绞盘不仅灵活性良好而且操作简便,在绳索固定住被拖车辆的时候辅助牵引被拖车辆,是背车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件。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细节

为了更好的固定住被拖车辆,车辆安装了多个小的绞盘,辅助绞绳的缠绕,结实可靠的选材使捆绑更加稳定。

大运运途一拖二清障车评测之上装三脚架

车辆配备的三角架,主要是利用其阻力防止被拖车辆在平板上晃动,造成背车的不便,所以结实的钢材可以使拖车更加的安全。

编后语:车辆的上装部分在选材上保证了整车的承载能力,另外多个辅助配件使车辆的背拖过程更加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