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导读2010年,沃尔沃卡车公司推出了沃尔沃FMX,这是专为苛刻的建筑行业开发的卡车。FMX可以承受恶劣的条件,并且经过多年的发展,可以提供许多创

2010年,沃尔沃卡车公司推出了沃尔沃FMX,这是专为苛刻的建筑行业开发的卡车。FMX可以承受恶劣的条件,并且经过多年的发展,可以提供许多创新功能。经过十年的泥土淤泥苦苦挣扎,它已成为市场上最坚韧的工程车之一,享有盛誉。

在使用FMX之前,建筑行业使用了沃尔沃FM和沃尔沃FH卡车的不同变体。2010年,来自客户的多年反馈导致成功推出了专门为建筑工程开发的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FMX_沃尔沃卡车沃尔沃FMX于2014年引入马来西亚市场。此后,它不仅成为建筑领域的畅销产品,而且还成为伐木,采矿和农业(CPO油轮)行业的最畅销模型。FMX因其能够应对严苛的操作条件和苛刻的运输任务而在这些领域广受欢迎。沃尔沃FMX 6×4是继沃尔沃FM系列之后最受欢迎的车型。

“沃尔沃FMX改变了游戏规则,由于其在恶劣路况下的强大性能和多功能性,很快就受到了运输运营商和驾驶员的欢迎,”马来西亚沃尔沃卡车董事总经理Mitch Peden说。

专为恶劣路况而设计

第一辆沃尔沃FMX坚固而现代的外观吸引了许多人。坚固的外观使卡车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机器有了联系。沃尔沃FMX的功能包括强大的牵引眼,前大灯保护装置,新的防滑踏板和方便的梯子。它具有三件式钢制保险杠,由3毫米厚的钢制成的拐角,坚固的曲轴箱保护板和防护围栏,这是坚固的工程车。

三年后艰难艰难

沃尔沃卡车成立仅三年,就发布了新版本的FMX。于2013年推出,新的经过更新的卡车是针对具有挑战性的施工环境提供了更加强大的解决方案。这个新版本是引入马来西亚市场的版本。

对新驾驶室进行了修改,对前部结构中的所有组件进行了重新设计。一套新的空气悬架使离地间隙增加了300毫米。此外,更新后的卡车的牵引眼现在可以牵引多达32吨的货物。

重型I-Shift变速箱

沃尔沃卡车_I-Shift选档器沃尔沃I-Shift变速箱通过监视和响应车辆质量,道路倾斜度,速度和加速度来最大化性能和效率。I-Shift变速箱使沃尔沃FMX能够以高水平的生产率和驾驶员舒适度来应对崎tough不平的地形。结合沃尔沃柴油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相比,它可以减少多达5%的燃油消耗。

集线器减少

带有轮毂减少装置的沃尔沃FMX可以承受33吨的最大轴负载和120吨的组合重量。卡车的每个轮毂均装有减速器。轮毂减速器减少了传动系统上的负荷,因此牵引力可以转移到地面,而不会导致车轮打滑,从而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非常低的轮胎磨损。

“减少轮毂非常适合建筑工作。当表面光滑时,它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从而提高了卡车的生产率,” Peden评论道。

前后桥升降

2018年,来自沙巴的石油运输专家Kotamas Oil Sdn Bhd向其车队增加了15辆定制的沃尔沃FMX 6×4汽车,该汽车具有串联轴升降功能。串联桥式举升机设计用于驾驶员在一个方向上驱动重载而在另一个方向上空载的操作。

只需按一下仪表板上的按钮,驾驶员便可以松开并抬高驱动轴,以将燃油效率平均提高多达4%。卡车装载后,驱动轴会自动降低并接合,以确保最大的牵引力和可驾驶性。Kotamas是马来西亚第一家将这项技术集成到沃尔沃FMX中的公司,以解决沙巴州苛刻的崎and不平的道路条件。通过这样做,它注意到燃料消耗显着改善了15%到20%。

“双车桥升降机非常适合经常在崎terrain地形上行驶的客户。对于东马的客户来说尤其如此,那里的道路到处都是坑洼,有时没有柏油,不平整和丘陵。它提供了更好的牵引力,并有助于减少轮胎的磨损,更重要的是,节省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