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车厢一般所使用的那些材质

导读来源:快科技来源:专汽网冷藏车作为我们现在冷链运输的主力来说,为了满足运输不同产品的需求,它的车厢材质也是有着不同的区别的,下面主

来源:快科技

来源:专汽网

冷藏车作为我们现在冷链运输的主力来说,为了满足运输不同产品的需求,它的车厢材质也是有着不同的区别的,下面主要说的就是我们的冷藏车厢一般所使用的那些材质。

一、聚氨酯泡沫

聚氨酯泡沫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冷藏车绝缘材料。它可以通过填充,浇注,喷涂和粘结技术来形成。由于其传热系数低,绝热性能好,强度高,加工性能好,适用于注塑,发泡,喷涂等工艺容器的生产,广泛应用于冷藏厢的生产。

二、泡沫聚苯乙烯

泡沫聚苯乙烯是由聚苯乙烯加热颗粒制成的多孔泡沫结构材料,含有低沸点液体发泡剂,将其预热并在模具中加热。 汽车绝缘只能通过键合工艺形成。普通聚苯乙烯泡沫保温材料在西方国家已基本消除,但由于价格低廉,中国一些小型工厂仍在使用中。

三、挤塑聚苯乙烯泡沫

挤塑聚苯乙烯泡沫绝缘性好,而且重量轻。只有质量轻,可以降低汽车本身的质量,提高承载能力; 另外,它还需要高强度,长使用寿命,非吸湿性。新型保温材料有挤塑聚苯乙烯泡沫板(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是一种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具有普通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优点。

东风多利卡冷藏车

以上就是几种冷藏车厢一般使用的那些材质了,我们在面对不同产品的运输时,最好要根据我们产品的特性来选择不同材质的冷藏车厢,这样往往能够将我们的产品保存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