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BMWX3和X3 M第一眼你喜欢X和M吗

导读 BMW 配备独立双肾型格栅的日子即将结束,2022 款 BMW X3和 X3 M 采用连体式鼻孔,这标志着许多现代 Bimmer 的杯子。不仅仅是 X3

BMW 配备独立双肾型格栅的日子即将结束,2022 款 BMW X3和 X3 M 采用连体式鼻孔,这标志着许多现代 Bimmer 的杯子。不仅仅是 X3 的格栅得到更新,因为宝马还修补了小型豪华 SUV 的前后饰板、前大灯装饰和尾灯,后者在视觉上远比装饰尾部的红色斑点更有趣。目前的X3。

宝马在 2022 年削减了 X3 的动力系统阵容。 尽管它出现在这篇文章的图片中,但根据宝马的说法,X3 xDrive30e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不再适用于美国。相反,该汽车制造商计划提供四缸 sDrive30i 和 xDrive30i 外观的 2022 X3,以及六缸 M40i 装饰。

和以前一样,sDrive30i 和 xDrive30i 车型依靠 248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 I-4,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后轮 (sDrive30i) 或所有四个车轮 (xDrive30i) 发送动力。与此同时,严格的全轮驱动 M40i 受益于增加的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个 11 马力的启动发电机,偶尔为其 382 马力涡轮增压 3.0 升 I-6 提供帮助. 与其四缸对应车型一样,M40i 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升级到X3 M,宝马为其紧凑型 SUV 配备了 473 马力双涡轮增压 3.0 升 I-6。尽管六缸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与 2021 X3 M 的没有什么不同,但其扭矩输出从 442 磅-英尺升至 457 磅英尺。归功于发动机调整和更新的内部结构,包括增加了 M3 和 M4 型号的轻型锻造曲轴。

同样,更狂野的 X3 M Competition 保持与今天型号相同的 503 hp 输出,但是,其扭矩峰值从 442 上升到 479 lb-ft,增加了 37 lb-ft。额外的咕噜声比标准 X3 M 从 0-60 英里/小时的运行速度减少了 0.2 秒,从 X3 M 竞赛中减少了 0.3 秒,按照宝马的说法,这使得两个 X3 M 模型能够达到制造商声称的每分钟 4.1 英里的标记和 3.9 秒,分别。两款 X3 M 车型再次依靠 M 专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输送到所有四个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