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未来的亚马逊机器人出租车

导读 除了作为7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建立一支由100,000 辆电动 Rivian 送货车组成的车队外,亚马逊还在今年早些时候以 12 亿美元收购了自动

除了作为7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建立一支由100,000 辆电动 Rivian 送货车组成的车队外,亚马逊还在今年早些时候以 12 亿美元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 Zoox,以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在 7 月份宣布这笔交易后,Zoox 公布了其首款专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而设计的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Zoox 声称这是唯一一款具有“双向驾驶能力”和四轮转向的自动驾驶汽车,使其能够在狭窄的空间中行驶并快速改变方向而无需倒车。它也是唯一一种可以以高达 75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机器人出租车,可能使其适合高速公路使用。

尽管只有 132 英寸长,但 Zoox 最多可容纳四名乘客,而对称的座椅配置则无需方向盘和传统的长椅。续航里程的详细信息目前处于保密状态,但 133 瓦时的电池将使 Zoox 一次充电可连续运行长达 16 小时。

Zoox 首席执行官 Aicha Evans 表示:“展示我们的功能和驾驶车辆是我们公司历史上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在部署自动乘车服务的旅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我们正在改变骑手的体验,为城市提供卓越的移动即服务。当我们看到有关碳排放和交通事故的惊人统计数据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我们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安全的解决方案,让骑手从A点到B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