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30和5w30的区别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5w 30和10w 30哪个静音,10w30和5w30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5w 30和10w 30哪个静音,10w30和5w30的区别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5w 30和10w 30哪个静音,10w30和5w30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5w 30和10w 30哪个静音,10w30和5w30的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唯一的区别:油可以零使用;油可以零使用。所有其他指标都是肯定的。

2、W winter(冬季),并且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表示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可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越好;w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高温下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粘度越高,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

3、W前面的数字代表冰点,是-;是-;是-;是-;是-;是的。

4、使用机油的提示:

5、如果使用的是普通机油,应该更换;半合成机油,在左右两侧进行更换;所有的合成发动机油,周围的更换。

6、机油的更换取决于平时的用车环境、驾驶习惯、时间段等因素。如果经常堵车或在风沙多的地区,或高温或寒冷地区,应提前换油。

7、如果是经常高速行驶,很少堵车的车辆,后期换油里程可以延长。普通普通机油:李;半合成机油:李;合成机油:李。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