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cvt是什么意思是自动挡吗,cvt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cvt是什么意思是自动挡吗,cvt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cvt是什么意思是自动挡吗,cvt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cvt是什么意思是自动挡吗,cvt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CVT通常指的是汽车变速器,也叫无级变速器,意思是把车和车绑在一起。

2、CVT(无级变速器),直接翻译过来就是无级变速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无级变速器。顾明思没有特定的档位,像自动变速器一样运转,但由于自动变速器的行程停止过程,速比的变化是连续的,所以动力传递是连续而平顺的。

3、CVT变速箱的优势:

4、CVT可以通过变速器的无级调速来适应汽车的各种速度,使发动机长期工作在最佳工况,因此可以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5、好动力。CVT的动力性能明显优于手动变速箱(MT)和自动变速箱(at)。

6、好舒服。CVT没有挡位,换挡过程连续线性,加速时没有换挡冲击,急加速时没有AT的顿挫。CVT系统传动比大,高速行驶时发动机转速低,噪音低,让驾驶者享受安静轻松的旅途舒适感受。

7、操控性好。总结起来就是起步快,加速更顺畅。

8、成本低。简单的结构、低廉的成本和优异的性能使CVT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