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不贴保险标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不贴保险标志可以吗,汽车不贴保险标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不贴保险标志可以吗,汽车不贴保险标志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不贴保险标志可以吗,汽车不贴保险标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不贴保险标志可以吗,汽车不贴保险标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情况会被罚款,如果随车携带但不按规定粘贴会被罚款扣分;如果没有携带保险标志,交警同志会依法扣留你的车辆,然后扣罚款;续保证的话,车辆会被扣留罚款,你的车辆直到你补办标志才会还给你;没有交强险的车,交管部门会验车。

2、车险标志便携,给你科普标志:

3、内置型:贴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它的标志是圆形的,长约100米,宽约100米.它需要贴在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

4、便携式:如果你的车辆没有前挡风玻璃,你需要使用便携式保险标志。这个标志是正方形的,长约米,宽约米。可以放在行驶证或者驾驶证里。

5、如果是交强险标志,一定要随身携带保险单。如果有,被交警检查时会被拘留。如果是签,可以去签发时的保险公司补办,但是补办时一定要带上保险单和身份证,才可以重新办;补发时间可在收到补发申请和证明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完成。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