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上的胶怎么清理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车漆上的胶怎么去除,车漆上的胶怎么清理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漆上的胶怎么去除,车漆上的胶怎么清理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车漆上的胶怎么去除,车漆上的胶怎么清理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漆上的胶怎么去除,车漆上的胶怎么清理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美容店或者其他做汽车配件的店都会有除胶剂,可以很容易的去除车漆表面的胶。

2、民间还有用酒精或风油精清洗车漆留下的胶痕的做法。医用酒精本来是可以清洁皮肤的,和车漆没有关系。在酒精的作用下,胶痕会很容易软化脱落。需要注意的是,酒精容易挥发。擦拭时要保证酒精的浓度。风精还含有酒精,闻起来很香,所以也适合洗车。

3、需要注意的是,去除胶痕要用上千的汽油,因为油会溶解油漆,时间长了色差会很难看。

4、去除胶痕的方法是先用清水擦拭,然后用毛巾蘸一些除胶剂擦拭胶痕,这样可以先喷在车漆上。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