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提车流程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4s店提车手续流程,4s店提车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4s店提车手续流程,4s店提车流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

熊熊为大家解答4s店提车手续流程,4s店提车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4s店提车手续流程,4s店提车流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检查外观:

2、提车时,先检查车的外观,看漆面是否有划痕。建议消费者将车移至光线好的地方进行检查,检查后视镜及车内其他部位,检查轮胎的磨损情况。正常新车轮胎胎壁无磨损,检查轮胎上是否有胎毛。如果轮胎上没有胎毛,这辆车要慎重选择。

3、检查内部:

4、内部检查很直观。新车都是用塑料包裹的,可以通过吸烟来检查。拉一下门,看看有没有声音。还应检查密封条。检查汽车玻璃的信息,检查汽车玻璃是否平整。从车的各个角度检查车玻璃的状况,试试机械钥匙和智能钥匙,确保能正常使用。检查汽车里程表。新车的里程表属于正常范围。

5、检查发动机舱:

6、打开发动机舱看发动机,检查发动机能否正常工作,外观有无油污,启动时反应是否灵敏,使用过程中发动机是否有明显震动,坐在车内听发动机声音,检查汽车电瓶,通过观察孔确认电瓶的使用情况,检查接线是否磨损,发动机舱角落有无灰尘,检查机油、防冻液、雨刮是否正常。

7、看底盘:

8、汽车底盘的检查也是提车时忽略的一个过程。检查托盘是否漏油。一般情况下,除了排气管,其他部位都有泄漏。检查底盘是否有摩擦。

9、车载数据检查:

10、确认车辆并检查车辆附带的信息。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服务卡质保书、保险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交强险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查看汽车的生产日期,如果生产日期和提车时间相差太大,就和消费者商量购车事宜。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