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后视镜怎么加热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朗逸后视镜怎么加热有什么用,朗逸后视镜怎么加热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朗逸后视镜怎么加热有什么用,朗逸后视镜怎么

熊熊为大家解答朗逸后视镜怎么加热有什么用,朗逸后视镜怎么加热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朗逸后视镜怎么加热有什么用,朗逸后视镜怎么加热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控制后视镜加热的按钮位置也会有所不同。

2、比如朗逸加版,后视镜加热按钮就在驾驶员左侧车门扶手车窗升降四个按钮旁边。有旋转按钮,分别对应L、O、R位置,底部有一个外壳,看起来像是热风。把旋钮转到这个位置,后视镜就会被加热打开。

3、朗逸普通版,位于驾驶员左侧车门,也有一个旋转按钮,分别对应L、O、R位置。底部有一个案例,看起来像是热风。把旋转按钮转到这个位置,后视镜就会被加热打开。

4、后视镜加热的原理是:在后视镜的镜片内安装一块热板(电热膜)。当汽车在雨雪天气开启后视镜电加热功能时,电热板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升温到一定温度,从而加热镜片,除雾除霜。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