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出现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仪表盘上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出现感叹号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仪表盘上出感叹号是什么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仪表盘上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出现感叹号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仪表盘上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出现感叹号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仪表盘上标注了很多感叹号来区分常见的:

2、彩色齿轮,有感叹号。这意味着传动系统的警示灯,表示变速箱异常。全称是变速器控制单元,简称TCU,是自动变速器控制单元。常用于AMT、AT、DCT、CVT等自动变速器,实现自动变速器控制,让驾驶更轻松。

3、),是一个圈,里面是一个感叹号,全标色。这是制动系统警示灯。当手制动器打开时,手制动器释放指示灯熄灭。如果是行驶,说明刹车系统失灵了。

4、有感叹号和全彩。这个标志是一个传统的故障显示灯。可能的原因有很多,如驻车传感器故障、干式动力换挡离合器过热、驾驶加速滑差调节警告或失效等。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