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震动正常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车突然震动变大了,车震动正常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突然震动变大了,车震动正常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

熊熊为大家解答车突然震动变大了,车震动正常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突然震动变大了,车震动正常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的振动必须是恒定的。无论是怠速还是行驶,除了客观因素,车辆都应该是平稳的。客观因素是指路面等因素。

2、换句话说,车辆在平坦路面上行驶时,应该处于非常稳定的状态。

3、车辆振动的常见原因如下

4、需要重新做车轮动平衡。如果车轮较重或较轻,车轮转动时会被称重,导致轮胎晃动,然后这种晃动会传递到车身,车身会有晃动的感觉。

5、解决方法:做动平衡。动平衡就是在轮胎重量轻的地方增加配重,或者安装铅块,使各方重量平衡。

6、轮胎问题。比如胎压异常;轮胎异物;轮胎异常磨损等等。可以先检查一下胎压。如果胎压正常,仔细观察轮胎,看有无异常。如果一切正常,可以排除轮胎的原因。

7、其他的,比如发动机垫老化,传动系统故障,悬挂系统故障等。都可能导致车辆振动的现象。你需要去店里或者汽修店检查,才能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