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车本能开什么车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c1车本能开多少座车,c1车本能开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c1车本能开多少座车,c1车本能开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c1车本能开多少座车,c1车本能开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c1车本能开多少座车,c1车本能开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c证可以驾驶:小型和微型客车,轻型和微型卡车,轻型,小型和微型汽车。

2、C类驾照分为CCCC。除了开C车,还可以开CCC驱动的车型。c驾驶车型:自动挡小型车;c驾驶车型:低速货车,CC驾驶车型:轿车。

3、也就是说,C证不仅可以开C车型,还可以开小型车、小型自动挡车、低速货车、汽车。

4、附在考试标记上:

5、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笔试,分,以格。

6、野战驾驶(科目二)——野战,实车。最低要求小于。

7、公路驾驶(科目——公路或模拟场地,实车。分,必须达到和为了。

8、文明驾驶常识(科目四)——笔试,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出题。破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总,分,分。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