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冷却液好不好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无水冷却液好不好用,无水冷却液好不好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无水冷却液好不好用,无水冷却液好不好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无水冷却液好不好用,无水冷却液好不好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无水冷却液好不好用,无水冷却液好不好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肯定有一些优点,比如冬天冷车起步,热车更快。但总体来说弊大于利,性价比很低,推荐使用。有一些原因:

2、原车所有的设计,包括密封,都是以防冻液为基础的,换无水防冻液很容易出问题。

3、更换无水防冻液最便宜。虽然有些无水防冻液号称终身更换,但谁能保证终身不出意外呢?

4、普通的正常防冻液几百元就可以更换,更换没有问题。到期可以更换。通常在车的整个寿命期内,最多也就更换够了。

5、这也是最重要的。无水防冻液不做广告才是妙处。相反,由于水散热慢,水温有上升的趋势。由于流动性,发动机温度可能会局部过高,有时甚至会导致发动机故障。

6、由于无水制冷剂的高粘度和橡胶管的膨胀,水泵的负荷会增加。现有资料显示无水制冷剂对水泵造成了损坏,厂家已建议更换。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