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公里的车还行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12万公里的车保养要换什么,12万公里的车还行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12万公里的车保养要换什么,12万公里的车还行么

熊熊为大家解答12万公里的车保养要换什么,12万公里的车还行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12万公里的车保养要换什么,12万公里的车还行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只要正常保养不出意外,车跑公里就没问题。

2、好吧,就看看你跑了多少公里。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打车。跑十里很正常,但是人家的车还是天天开,没问题。看经销商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年检能不能通过。只要年检能通过,就可以开业。

3、正常情况下,一辆车的极限寿命最多能达到公里左右(在此行驶)。看车况,根据整车运行情况分析。包括发动机的好坏,油耗,底盘,传动系统等等。

4、车况好,最好看:一般驾驶习惯;是否保养得当。这样会直接关闭车的寿命。

5、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车龄。发动机的设计寿命是左右的,也就是说,如果车龄超过了,这辆车也算是老车了。尤其是车的其他部位,老化磨损会非常,比如减震。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