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量进气风格有用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高流量进气风格利与弊,高流量进气风格有用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高流量进气风格利与弊,高流量进气风格有用吗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高流量进气风格利与弊,高流量进气风格有用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高流量进气风格利与弊,高流量进气风格有用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有用。

2、高流量进气式也叫空气滤清器。有道理:

3、过滤掉落入空气中的灰尘和杂质,保证进气的纯度,从而保护发动机。

4、增加马力输出。改变大流量进气方式,可以降低发动机的进气阻力,同时提高发动机运转时单位时间的进气量和容积效率。进气量的增加是通过供油系统的空气流量测量来测量的,信号送到供油电脑(ECU),它会控制喷油嘴喷出更多的汽油,让更多的油气(和更浓的)进入气缸,从而达到增加马力输出的目的。

5、高流量进气样式结构:高品质高流量进气样式大多采用特殊化纤材质。第一层油脂可以阻挡污垢和灰尘,第二层氧基表面处理滤网可以抑制发动机的回火现象,最后织物结构负责阻挡更细小灰尘的通过。

6、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假冒伪劣的高流量进气款式,很多产品都是鱼龙混杂。这类产品,有过滤作用,灰尘颗粒进入气缸会加快磨损速度,甚至损坏缸体。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