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69s4n发动机介绍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装配4g 69s4n发动机的有哪些,4g69s4n发动机介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装配4g 69s4n发动机的有哪些,4g69s4n发动机

熊熊为大家解答装配4g 69s4n发动机的有哪些,4g69s4n发动机介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装配4g 69s4n发动机的有哪些,4g69s4n发动机介绍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是一系列的动力,生产厂家是沈阳航天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适用范围:需要装载排放要求为 OBD的发动机车辆。圆柱阵列是同轴的;排放标准IV/欧IV;以进气的形式吸入。

2、排量,额定转速pm,最大输出功率W,最大马力S,最大扭矩M,最大扭矩转速pm,缸径*冲程。

3、该车型是SOCH发动机的改进版,由北汽停产的老欧蓝德组装而成。

4、附:不要:

5、发动机经常用在皮卡上,比如长城,但是用在轿车上。

6、这个动力比较落后,没有MIVEC技术。没有可变气门技术。

7、参数提升了不少,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油耗。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