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1是什么车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polestar1是什么车,Polestar 1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polestar1是什么车,Polestar 1是什么车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polestar1是什么车,Polestar 1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polestar1是什么车,Polestar 1是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Polestar Polestar(国内译为北极星)是该公司首款插电式汽车。Polestar公司现在是沃尔沃公司的旗舰品牌,定位为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

2、Polestar,定位是模型车,车身风格门四座GT跑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车身尺寸,长度,宽度和高度,轴距。基于沃尔沃的PSA平台。

3、全碳纤维车身在减轻自身重量的同时,提高了车身的扭转刚度,大大降低了车辆的重心,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能。也是采用连续控制电子悬架(CESi)系统底盘技术的车型。

4、动力方面,搭载“T型”高效双增压内燃机起动机/发电电动机的ISG,最大马力超过S,最大扭矩m,是目前市场上电动模式下行驶里程最长的混合动力车型。

5、值得注意的是,Polestar限量版,只生产,显示了Polestar的尊严和特殊性。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