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接电瓶打火怎么弄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接电瓶打火图,汽车接电瓶打火怎么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接电瓶打火图,汽车接电瓶打火怎么弄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接电瓶打火图,汽车接电瓶打火怎么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接电瓶打火图,汽车接电瓶打火怎么弄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循序渐进:准备。寻找电池电缆。它是红色和黑色的。然后找一辆救援车,也就是电瓶正常的车。

2、开始连接。将红色电池线的失效电池的正极与辅助电池的正极相连。黑色电池电缆首先与辅助电池的负极相连,另一根与发动机缸体本身(如吊耳或缸体的金属部件)相连。

3、汽车在发生故障时可以点火。松开救援车的正极夹,然后松开故障车的正极夹。松开救援车的负极,然后松开故障车金属部分的夹子。按顺序取下蓄电池电线。

4、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

5、极性颠倒了。这是最关键的。将正极连接到正极,负极连接到金属部分。如果接线错误,起火时会烧坏行车电脑。

6、连接救援车负极的电瓶线是连接故障车负极的金属部分。防止电池逸出的爆炸性气体被车辆着陆过程中产生的火花点燃。

7、汽车启动成功后,全天候保持高怠速,然后接搭车线。而且发动机只有跑完钟才能熄火。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