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多少钱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吉利金刚多少钱自动挡,吉利金刚多少钱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吉利金刚多少钱自动挡,吉利金刚多少钱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吉利金刚多少钱自动挡,吉利金刚多少钱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吉利金刚多少钱自动挡,吉利金刚多少钱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吉利金刚官方指导售价区间,实际裸车成交价,终端经销商左右优惠。吉利金刚定位门紧凑型车,产品定位低于吉利帝豪,是入门级车的首选。

2、吉利金刚自动村淘版。新车把自动尊贵型换成了只有自动档。作为一款新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与之前销售的自动尊贵型相比,新车将从标配上改变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后倒车影像等配置,指导价降低人民币。

3、吉利金刚汽车村淘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在之前村淘版的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配备后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G-Link车载系统,指导价为人民币。

4、动力方面,吉利金刚汽车村淘版搭载代号LB-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自动挡。正式公布了其综合油耗m。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