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汽车轮胎年限怎么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侧面有四位数的生产日期。例如,这意味着轮胎首先被生产出来。

2、轮胎的侧面有很多非常重要的信息,比如轮胎的生产日期、品牌、规格、型号、轮胎胎面的类型、推荐的充气压力、速度、轮胎的额定负荷等。

3、车友通常需要看到的是生产日期和规格。比如这组数字代表的是轮胎的规格型号。显示轮胎宽度,显示轮胎的扁平率,R代表子午线轮胎,显示可以安装的轮辋,单位为英寸。朋友买轮胎需要用到这组数字。在购买轮胎时,他们只需要看好自己的旧轮胎。

4、买轮胎的时候要看清楚轮胎的生产日期。如果生产日期是肯定的,那么你已经购买了它们。轮胎是橡胶制品,即使静置也会老化。

5、如果买轮胎的时候没有生产日期,那种轮胎也会买。这是因为制造商通过掩盖轮胎年龄来磨掉生产日期。

6、换了新轮胎之后,最好重新平衡一下,不然车速比较高的时候车轮可能会抖动。建议车友每四年换一次轮胎。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