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式轿车优缺点是什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掀背式轿车和普通轿车区别,掀背式轿车优缺点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掀背式轿车和普通轿车区别,掀背式轿车优缺

熊熊为大家解答掀背式轿车和普通轿车区别,掀背式轿车优缺点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掀背式轿车和普通轿车区别,掀背式轿车优缺点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两厢车有三种:直背式车身、舱背式车身和短背式车身,各有特点。

2、直背式车身:后挡风玻璃行李舱连杆近似平直,背部样式趋于流线型,有利于降低空气阻力,增加后行李舱空间;

3、舱式车身:舱式车身的车顶比两厢型的长,背部的倾斜角度比直背型的小。后行李厢车窗演变成了后门,车身车顶向后延伸也在后面形成了折叠线;

4、短背车身:由于背短,整车长度缩短,车身重量减轻。从空气动力学上也是有好处的,可以减少偏转力矩,提高行驶稳定性。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