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显示扳手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上显示扳手怎么解决,汽车上显示扳手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上显示扳手怎么解决,汽车上显示扳手是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上显示扳手怎么解决,汽车上显示扳手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上显示扳手怎么解决,汽车上显示扳手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这只手是提醒汽车保养的灯。如果汽车需要保养,灯就会亮。等到车保养完了,就按程序出车了。

2、设置它的目的是在车辆行驶里程后提醒驾驶员保养车辆。也就是说,当它长时间亮着的时候,你应该去店里保养。公司车型的保养时间也是在汽车说明书上设定的。维护结束后,有一个设置程序,需要再次将灯复位到零。如果是零,即使维修后,指示灯仍会亮起。

3、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汽车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防止故障,减缓变质过程,延长使用寿命。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