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folder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folder汽车按键什么意思,汽车folder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folder汽车按键什么意思,汽车folder是什么意思

熊熊为大家解答folder汽车按键什么意思,汽车folder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folder汽车按键什么意思,汽车folder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我能理解文件夹的意思。车载收音机播放器的folder键就是FOLDER的意思,就是切换回文件夹。某些型号显示une文件夹,该文件夹翻译为声音文件夹(音频文件夹)。

2、该键的作用是在创建歌曲文件夹时,按OLDER自动跳转到第一个文件夹。根据型号的不同,功能可能会有所不同。建议查看车辆使用手册。

3、汽车音响系统附带的按键说明:

4、MODE指(广播源选择),用于切换多媒体模式,即AM、FM、HE和u盘。

5、调节音量volume,是英文单词volume的缩写,即volume。VOL的加号和减号,VOL-/VOL对应的控制键可以调节汽车音响的音量。

6、静音静音键,奥迪或者奥拓都是这么想的。

7、SEL SEL select是选择的意思,EL是汽车仪表盘的简写,是单选确认键的意思。

8、RDM指的是歌曲随机播放键,在播放歌曲的过程中随机播放。

9、调幅无线电波段。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