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设计天窗的目的是什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的天窗的优点和缺点,汽车设计天窗的目的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的天窗的优点和缺点,汽车设计天窗的目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的天窗的优点和缺点,汽车设计天窗的目的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的天窗的优点和缺点,汽车设计天窗的目的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安装天窗的目的是方便车厢内通风,车厢内的空气状况直接影响舒适性。天窗通风利用负压原理。天窗打开时,车内空气被抽出,过滤后的新鲜空气从进气口加入。这种先排风后进风的通风方式,可以加快空气的更新速度,对空调影响很小,从而实现有序通风。此外,天窗为还车拍照录像提供了便利条件。

2、车辆天窗按开启动力可分为传递式和电动式两种,按开启方向可分为隐藏式、滑动式、倾斜式和顶开式。手动天窗有外向式和敞篷式。这些天窗结构简单,价格便宜,安装方便。电动天窗是内置的,向外倾斜和向外滑动。这些天窗档次高,因为走线的原因,安装难度大。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