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运营资格证载客怎样处罚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没有营运执照载客怎么处罚,没有运营资格证载客怎样处罚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没有营运执照载客怎么处罚,没有运营资

熊熊为大家解答没有营运执照载客怎么处罚,没有运营资格证载客怎样处罚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没有营运执照载客怎么处罚,没有运营资格证载客怎样处罚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第六十条公路客运车辆超过核定人数载客或者违反规定载货的,对机动车驾驶人按照规定予以处罚:

2、(超过核定人数不足百分之十的,处以二百元罚款;

3、(二)超过核定人数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的,处以元罚款;

4、(超过核定人数百分之十的,处二千元罚款;

5、(四)违反商品规定的,处以五百元至一千元。

6、其他公共汽车违反规定载货或者其他机动车超过核定人数载客的,对机动车驾驶人处以人民币罚款。

7、《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规定,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由县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停止经营;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并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为人民币的,处以人民币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