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的型号和分类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机油型号怎么分类,汽车机油的型号和分类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机油型号怎么分类,汽车机油的型号和分类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机油型号怎么分类,汽车机油的型号和分类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机油型号怎么分类,汽车机油的型号和分类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机油分为合成机油、合成机油和矿物油。该模型区分了机油的低温流动性和高温粘度。

2、矿物油的基础油是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分子大小和形状规则,所以润滑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3、合成机油基础油是合成的,所以分子形状和大小几乎一样,所以润滑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半合成机油的使用寿命和润滑性能介于全合成机油和矿物油之间。

4、单词“油模型表示”和“W”后有数字。比如说。

5、w是英文单词winter的缩写,意思是季节。带W的机油在冬季可以正常使用,W前面的数字代表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能。例如,这意味着油可以在零度正常流动,这意味着油可以在零度正常流动。

6、w代表高温粘度,数值越大,粘度越高。发动机工作时,温度相对较高。如果机油高温粘度高,发动机工作时机油会形成稳定的油膜,使发动机因打滑而磨损。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