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轮胎爆胎可以走保险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只是单独的轮胎损坏保险公司,可以。根据《机动车辆损失保险条款》的规定,因爆胎与其他车辆碰撞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其他车辆损失的,保险公司应当认定车祸的事故责任,按照车损险、责任险以及与车祸理赔相关的其他相关险种进行理赔。除了爆胎、碰撞造成的轮胎以外的车损,保险公司也可以赔偿。但爆胎造成的轮胎和轮辋的个别损坏,保险公司是赔付的。

2、但如果轮胎因故损坏,可以赔付,前提是在事故现场轮胎与车辆同步损坏。此时车身可以获得全额赔偿,而轮胎则是折价赔付。如果你被暖扎了或者被蜗牛扎了,你可以免费打电话给你的保险公司。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