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感叹号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仪表盘感叹号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感叹号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仪表盘感叹号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感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仪表盘感叹号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感叹号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仪表盘感叹号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感叹号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感叹号亮了,表示车有问题。感叹号亮了。圈里的感叹号亮了;椭圆形圆柱体内的感叹号亮起。

2、形状内的感叹号亮起:

3、动力换档过热。

4、断油系统出现故障。

5、传感器故障。

6、外部灯故障。

7、发动机机油压力故障。

8、驱动加速滑差调节失灵。

9、解决方法:多数情况下,行驶加速滑差调节失灵,应关闭动力控制系统。如果还开着,应该尽快送到修车厂检测。

10、圈里的感叹号点亮:

11、制动液。

12、手刹没有放上或者没有放到底。

13、制动摩擦片磨损。

14、解决方法:出现这种情况,多数情况下是手刹没有放好。检查刹车和制动液是否充足。如果还亮着,说明制动衬片磨损了。请尽快去修理厂修理,特别提醒3360,手刹是辅助刹车,用钢丝连接在后刹车蹄上,对汽车进行制动。所以手刹长时间使用会使钢形和这种变形恢复!

15、椭圆形感叹号亮起:汽车轮胎的胎压是恒定的。

16、解决方法:及时去汽修店检查轮胎是否正常,然后再检查轮胎是否损坏或者只是漏气。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