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级别字母含义是什么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轮胎级别字母含义,轮胎级别字母含义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轮胎级别字母含义,轮胎级别字母含义是什么的信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轮胎级别字母含义,轮胎级别字母含义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轮胎级别字母含义,轮胎级别字母含义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R,轮胎宽度,单位是mm,长宽比,即轮胎壁厚占轮胎宽度的百分比,R是真红子午线轮胎,轮胎直径,单位是英寸,承重系数,即每个轮胎能承受的最大重量,H是速度级,H级是千米每小时。q:m/h;r:米/小时;s:米/小时;t:米/小时;h:米/小时;v:米/小时;w:米/小时;y:米/小时;z: Zr的速度高于m/H.微型车或微型车用t级,微型车用H级,紧凑型车用V级,轿车用W级,豪华车或跑车用Y级以上。车友在选择轮胎时,要根据自己车辆的速度和载重选择合适的轮胎。

2、轮胎比例大的是大闻是轮胎的品牌:普利司通/日本普利司通;米其林/梅奇林;法国的;固特异/美国固特异;大陆/德国大陆;倍耐力/意大利倍耐力;住友橡胶/日本住友;横滨橡胶/日本横滨;韩泰轮胎/韩泰韩国;固铂轮胎橡胶/美国固铂;锦湖/韩国锦湖,轮胎品牌应该很常见,车辆出厂配置都是轮胎品牌。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