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30为什么没人买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驭胜s330为什么停产,驭胜s330为什么没人买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驭胜s330为什么停产,驭胜s330为什么没人买的信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驭胜s330为什么停产,驭胜s330为什么没人买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驭胜s330为什么停产,驭胜s330为什么没人买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整车的外形设计也缺乏创意,复杂的大灯缺乏设计感,X型的logo和猛男一样醒目。

2、匹配车型最低指导价是只开全气囊,元的车型只能开全气囊。和国产SUV的配置相比,档次的配置只能用寒酸来形容。低配车型还是用R小轮,R轮只能在匹配车型上配备。现在所有国产车都可以标配R hub了,标榜运动SUV的驭胜S还在节衣缩食的用R hub。

3、发动机噪音大,耗油量大。江铃S的动力系统噪音大,油耗大。原因是江铃的制造能力落后。没有过硬的生产技术做垫背,就算是福特的技术加持也带来了不错的使用感受。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