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有哪些项目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科目三考试有哪些规则,科目三考试有哪些项目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目三考试有哪些规则,科目三考试有哪些项目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科目三考试有哪些规则,科目三考试有哪些项目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目三考试有哪些规则,科目三考试有哪些项目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考试准备:

2、参加科目一考试时,考生需要绕着车走一圈。确认安全后,进入车内,调整好自己的座椅和后视镜,系好安全带,等待测试。

3、照明模拟:

4、听到语音提示后,打开灯光总开关。每次听到灯光指令,都需要在指令完成后的几分钟内进行操作。灯光检查后,关闭所有灯光。如果轻考失败,科目一考试失败,等待第二次考试机会。

5、开始:

6、起步是最基本的驾驶技能。需要注意的是,启动时,观察交通情况,确认安全后再启动。

7、直线行驶:

8、直线行驶要求学生在考试时控制方向盘。如果他们发现方向盘有偏差,要及时调整。注意调整幅度过大。

9、加减100米:

10、百米换挡考的是学生对车速和挡位的匹配,所以换挡要循序渐进,切忌越级操作。

11、变更车道:

12、变道时要保持转向灯,以便通过后视镜观察,确定安全后再变道。

13、特殊区域:

14、特殊科目区域是路口、公交站牌、学校区域,需要控制车速,安全通行。

15、转过身去:

16、掉头时,提前降档,打开转向灯,在交通允许的情况下打死方向盘,这样才能掉头。

17、靠边停车:

18、提前减速,观察周围交通情况,确认安全后靠边停车。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