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有什么影响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影响车启动吗,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有什么影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影响车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影响车启动吗,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有什么影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影响车启动吗,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有什么影响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发电机皮带过松会导致发电机给蓄电池充电,从而影响蓄电池的正常使用。

2、汽车发电机是汽车的电源,可以给汽车电子设备供电,也可以将电能储存在蓄电池中。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发动机正常运转(怠速)的情况下,发电机才能正常供电。

3、发电机皮带松了会发出“唧唧”的声音。皮带松弛时,由于皮带轮与皮带的相对运动会有摩擦声,但发动机运转正常。

4、车里有一条同步带。如果电机皮带松了,电就会受影响。

5、如果是同步带,车的动力会。而发动力,导致散热,使得发动机动力输出变差,能耗增加,油耗也跟着增加。

6、因为橡胶制品,皮带用久了会老化,导致松脱,也就是俗话说的皮带松脱。如果有异响,最好先去汽修店检查。如果只是松弛,没有开裂,调整松紧即可。如果有裂缝,就需要更换。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