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行驶对胎压有什么要求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轿车胎压高速行驶安全范围,高速公路行驶对胎压有什么要求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轿车胎压高速行驶安全范围,高速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轿车胎压高速行驶安全范围,高速公路行驶对胎压有什么要求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轿车胎压高速行驶安全范围,高速公路行驶对胎压有什么要求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对轮胎的要求:

2、要求高速胎压能够适当增加。适当增加胎压可以减少胎侧运动产生的热量,舒适性会有所提高,但这对长途驾驶非常有利;

3、建议轮胎使用氮气。氮气是一种惰性气体,容易受到热胀冷缩的影响。

4、除此之外,最好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包括刹车盘、底盘等。出高速前,要保证部件正常,气压正常,轮胎无损。

5、轮胎检查项目:

6、平时要检查轮胎是否达到磨损标记(沟深)的警戒线,正常使用中磨损的轮胎达到这个标记就要立即更换;

7、最好仅通过目视检查来检查气压。如果找到了气压,就应该找到漏气的原因。

8、经常检查轮胎有无损伤,如尖刺、割伤等,及时修复或更换损坏的轮胎;

9、如果车轮已经修复,应及时调整到后轮,确保车轮没有隐患。并去除槽石,避免胎冠变形。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