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瓶式清洗汽车三元催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ea211吊瓶清洗三元催化怎么操作,吊瓶式清洗汽车三元催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ea211吊瓶清洗三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ea211吊瓶清洗三元催化怎么操作,吊瓶式清洗汽车三元催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ea211吊瓶清洗三元催化怎么操作,吊瓶式清洗汽车三元催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发动机一直工作时,如有晃动、异响、机油燃烧、明显缺缸或失火、催化剂烧结或损坏等情况,都会进行清洗,否则没有效果。

2、发动机启动时,排量L和车辆应保持在怠速,排量L应保持在发动机转速/min。然后慢慢打开清洗设备的流量控制阀,使清洗剂雾化,进入发动机燃烧。

3、清洗完毕后,让发动机怠速运转,继续打卡,然后反复加大油门,将清洗后的氧传感器和催化转化器表面的附着物排出,直到排气管中没有灰黑色或青色的烟雾排出。

4、应在清洗完油系统和进气系统后清洗催化转化器,否则会因清洗油系统和进气系统而造成催化转化器的二次污染。

5、加速清洗过程,时刻注意清洗剂的流量,避免流量过大导致发动机运转异常。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