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胎压会变低吗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冬天车胎胎压经常变低,冬天胎压会变低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冬天车胎胎压经常变低,冬天胎压会变低吗的信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冬天车胎胎压经常变低,冬天胎压会变低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冬天车胎胎压经常变低,冬天胎压会变低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是的。变化很小,对车辆本身有影响。

2、冬天胎压会变低,这是膨胀收缩的原理。不用担心,因为有些汽车厂商在生产轮胎时会考虑到季节变化对轮胎的影响。也就是说,目前常用的汽车轮胎是全天候汽车轮胎,兼具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的特点。

3、当我们在日常驾驶中滚动摩擦轮胎时,轮胎内的空气会迅速升温,影响程度远大于外界温度。所以季节变化对轮胎的影响是轻微的。只要车厂没有特别规定,冬天或者夏天都要特别调整。

4、很多人会说“保持胎压高于低于”的原则是合理的。对于建议胎压ar的车辆,胎压高于标准值ar没有安全问题,但低于标准值ar则非常危险。行驶中由于轮胎反复折叠导致胎壁温度过高,大大增加了爆胎的概率。

5、轮胎压力是指轮胎内部的空气压力。根据国际GBT标准的规定和要求:

6、标准轮胎:AR;

7、增强型轮胎:ar;

8、最大气压:大于ar。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