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第三年的车需要买什么保险,第三年车险一般买哪几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第三年的车需要买什么保险,第三年车险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第三年的车需要买什么保险,第三年车险一般买哪几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第三年的车需要买什么保险,第三年车险一般买哪几种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交强险这个是法律要求每年都要投保的,所以属于强制购买的范围,但是也有强制投保的规定。由于这是首保,你的行车记录会影响首保金额的计算。比如,如果你没有事故记录和划痕记录,你可以享受百分之减少政策。如果有记录的话,会根据你的记录进行,所以你在购买保险的时候要算清楚强制保额。

2、责任保险。这种保险虽然是国家要求的,但是还是建议买。保险和交强险功能基本相同,但是赔偿比较强,还是买保险比较好。基本车都会买,所以在你的首车保险里应该是个例外。

3、免赔,车损险,盗抢险。这几个险种建议购买免赔,事故利用率还是很高的。别人可以根据你的驾驶情况,利用这个险种的概率,根据情况购买首车保险。如果想省事,朋友也可以直接购买全险,还有优惠。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