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tsi全是白色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为什么有ts,为什么tsi全是白色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为什么有ts,为什么tsi全是白色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为什么有ts,为什么tsi全是白色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为什么有ts,为什么tsi全是白色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现在新大众全是白色tsi。以前没有数字,只有tsi妈妈。代表,代表,代表。

2、随着发动机技术的提高,新发动机的功率比老款高,用红色是真的。儿子:新的大功率发动机的扭矩可以达到老发动机的扭矩。

3、所以新的模型用数学来表示,比如SI,SI,SI,SI等等。前值代表发动机扭矩。扭矩越大,车就越强。

4、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扭矩与数字相同。车辆后面的数字接近车辆配备的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比如最大扭矩m写成最大扭矩m。

5、SI是大众的标志,显示的是发动机大概的扭矩值。这是思的发动机。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